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人頭戶 名牌包貴婦戴玉鐲應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雲案,擴大清查扁家海外資金流向和人頭帳戶,並首度請求中央銀行外匯局協助調查,作為給新加坡司法互助相關資料,另一方面今天上午,持續約談相關證人,釐清資金流向,其中一名婦人,拎著名牌包,雙手戴滿鑽戒和玉鐲現身特偵組。

在家人攙扶下,穿著黑色洋裝的婦人,出現在特偵組大門口,立刻引起媒體注意。

拿出傳票向法警報到,婦人似乎有些緊張,年輕的女子用手一路護著她進入特偵組。記者:「今天約談的人,她們的身分是?」特偵組主任陳雲南:「證人。」

檢方不願意證實婦人是誰,現在連座車都要貼牛皮紙杜絕媒體拍攝,但可以從兩個方向推測婦人身分。

日前檢方偵辦國務機要費案,懷疑曾經購買SOGO禮券的貴婦團,成為吳淑珍的人頭戶,不排除這名婦人就是其中一人;另一方面,立委邱毅曾爆料,說吳淑珍曾經透過大學同學蔡美利,把數千萬台幣換成美金後又轉進蔡家在香港的帳戶,最後又匯到吳景茂在新加坡的帳戶,因此也不排除這名婦人是蔡家使用的人頭帳戶之一。

特偵組一再約談證人出庭,大規模清查扁家帳戶,雖然暫時沒有打算派人到香港查帳,但檢察官朱朝亮,首度前往中央銀行外匯局,請求央行總裁彭淮南協助要把海外帳戶資料,提供給新加坡,作為司法互助的證據之一,希望縮短司法互助需要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8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