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情報船出動? 霍守業證實蒐情資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莊庭豪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兩岸政策釋出善意,有得到相同回應嗎?9月2日國防部發現,大陸情報船「東方紅二號」出現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武器情報蒐集,由於時間碰上即將展開的漢光演習,一度傳出飛彈試射被迫停止;國防部證實,對岸確實有情報船蒐集情資的活動,不過並不影響即將展開的漢光演習。

馬總統上任破百日沒多久,大陸送上的禮物,竟然是派出情報船東方紅二號,對我方高科技武器進行情報蒐集。參謀總長霍守業:「我相信它(東方紅二號),應該跟(蒐集)軍事有關係吧,它恐怕要了解一下,我們週邊海域的狀況,當然對(大陸)軍事是有幫助的。」

國防部證實確有此事,而情報船出現的時間點,剛好落在漢光演習前夕,一度傳出漢光飛彈試射活動被迫延後。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飛彈延後發射的情況,沒有這回事。」

作計室助理次長李嶽章:「我們也絕不會因為有任何,包括中共的任何活動,而停止我們正常演訓(漢光演習)。」

一切沒影響,照原定計畫走!9月2日國防部發現,大陸東方紅二號出現在台灣東北角彭佳嶼附近一路順勢南下,來到蘭嶼時速度放慢行徑詭異,我方派出軍艦監控,情報船隨即轉到屏東九鵬附近徘徊之後離開。

馬總統上任後不斷釋出兩岸和平氣氛,表面上春暖花開,沒想到對岸私底下卻是動作頻頻,馬總統如何因應國人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