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懲處?徐巧芯違停案警扯謊不識爆料者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3:58

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當初的爆料者被起底,是羅東國小一名代理教師,還是柯黑粉專管理員,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笑說網軍治國遲早有報應,不過開單員警第一時間稱和這名老師不認識,但事後被發現明明是朋友,這名員警目前因為上班發ig遭記申誡,現在說謊是否要再懲處?柯文哲則說等調查後再下定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是早就講過嗎,用網軍跟名嘴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

柯文哲冷笑一聲,說的是徐巧芯違停案衍生出案外案,因為這名爆料者被起底,說他是柯黑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管理員。

雖然這名爆料者私下道歉,但是這粉專卻公開連發5篇文章,狂罵徐巧芯,還點名要前立委黃國昌當吹哨者,就被批是假道歉,而這名爆料者還是一名代理老師,在宜蘭羅東國小任教。

 
圖/TVBS

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吳姓老師也坦承說,他在朋友的影片沒有做查證之後,就po上網路去確實有不當狀況,所以也跟他講說接下來會以成績考核方式做處理。」

校方證實而這名老師正因為確診在家隔離,對於他的行為之後學校再開會處理,但聽到了嗎老師自己說和開單員警是朋友,偏偏分局第一時間新聞稿,卻寫是經不知名網友轉傳,原來是這名員警稱為了保護友人沒說真話,那這樣是不是要再被記上一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用捕風捉影,我的態度給每個人公平機會,調查清楚不要動不動開始這樣,我是不贊成啦,所以等調查清楚再講。」

而徐巧芯則說事件已吿一個段落,未來不再回應,態度轉趨低調,或許怎麼也沒想到,一張1200以下罰鍰的違停罰單,會演變成連燒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扯謊#違停案#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13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