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降」張善政是將羅智強一軍? 徐巧芯喊:勿傷害黨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2:03
徐巧芯認為,國民黨內現在最重要的是「整合」。(圖/TVBS資料照片)
徐巧芯認為,國民黨內現在最重要的是「整合」。(圖/TVBS資料照片)

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僅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在此時要特別注意黨內的新聞放話,勿傷害自己的黨員。」

更多新聞:張善政空降出戰桃市長 魯明哲喊話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羅智強日前為了備戰桃園市長,請辭北市議員,但卻遭「空降」的張善政半路殺出,羅智強確定出局。據了解,有黨內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這招等於是「將他一軍」。

羅智強請辭台北市議員。(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徐巧芯昨天留言替羅智強加油打氣,直言「比較令人遺憾的是黨內竟然還有人在放話,例如新聞提到『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派出張善政解決桃園紛爭,這招等於是將羅智強一軍』」。

 
更多新聞:確診數只會更多!急診量能爆炸 專家籲勿當「社會巨嬰」

徐巧芯留言,「強哥加油」。(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拜託好不好,國民黨應該將軍的對象是民進黨,怎麼會是羅智強?這些黨內人士是腦袋裝醬糊還是民進黨臥底啊?」她認為,現在國民黨的重點應該是趕緊整合各方,不是提名了以後裝沒事在那邊說風涼話。

徐巧芯向黨中央、朱立倫喊話。(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此外,她更是到朱立倫臉書發文底下留言呼籲,「拜託黨中央在此時要特別注意黨內的新聞放話,勿傷害自己的黨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羅智強#桃園市長#張善政#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468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