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視察老人公寓 市府免費提供4.6萬劑快篩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3:17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上午前往五股老人公寓,了解機構各項防疫作為,並關心住民生活。侯友宜表示,在4月中旬疫情擴大之際,市府就已透過新北市長照協會,協助機構購買2萬劑快篩劑,近日內就新北市共318家長照加上護理之家,將再免費提供4.6萬劑快篩劑,以及N95口罩、血氧機、防護衣、酒精等防疫物資,希望協助機構共度難關,照顧好長輩的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叫不動醫院?侯友宜重批王必勝潑醫護冷水「我們情何以堪!」

 

此外,65歲以上長輩第四劑疫苗今天起開打,侯友宜也在受訪指出,施打第四劑疫苗,必須間隔5個月,符合標準的人大概將近3000人左右,大部分的長照機構都從6月起才會符合資格。

更多新聞:侯友宜:儘速全面放寬「快篩陽性視同確診」 該給藥就給藥!

侯友宜說,只要符合資格,衛生醫療團隊都會進到長照機構來為長者來服務,減少長者出門風險,目前已經分配好,從5月16號只要滿資格的,不管是個人、不管是我們長照機構,市府都會全力以赴,讓第四劑的追加劑可以達到一定的比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疫情#侯友宜#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