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不足「總統講話比較有用」 侯友宜:有的問題沒改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2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本土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10日談及快篩試劑不足議題時,酸說「總統講話比較有用」,中央是否有進一步回應?侯友宜表示,近來很多問題中,有的已經改善,有的還沒改善完畢。

侯友宜表示,他只是把一個現象反映給中央,那每一次地方反映一定是最快的,最快一定是新北,因為新北每一次只要碰到狀況,他就會用任何方式跟指揮中心來做溝通。

 

侯友宜說,「希望CDC指揮中心能夠立即做好,那這段時間我反映了很多問題,有的已經改善,有的還沒改善完畢,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一起面對」。

更多新聞:不忍了!搶嘸快篩民怨炸鍋 侯友宜酸:總統講話比較有用

此外,侯友宜今日上午在新北市府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300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他指出,新北的本土確診曲線圖,都在1萬6000人、1萬7000人高峰徘徊,原因是假日篩檢本來就比較少,且其中一天是母親節,也看到民眾自主低度活動,像是母親節餐廳跟公共場所的活動就比以往下降。
 

總統蔡英文(圖/TVBS)


侯友宜表示,這不代表現階段常態性狀況,若未來大家慢慢回到常態生活中,相信Omicron 還是會再往上走一段高峰期,現階段絕對不是頂點,還是要全力備戰。

侯友宜說,他也感謝市民在自我防疫的觀念上不斷強化,不斷保持低度活動,面對安全新型態的環境一步步做好,這才是讓疫情在往上的過程中,有一段徘徊的現象,但是在一段時間後慢慢還是會上去,所以必須做好準備。

侯友宜也呼籲民眾盡快接種疫苗,他表示,希望65歲長者以上的疫苗接種率能夠更高,尤其75歲長輩更需要打;另外學生疫苗接種也開始啟動,學校要關心疫苗接種的情形及後續狀況,並給予學生關懷,同時也要讓家長做最好的選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總統#蔡英文#快篩#指揮中心#反映#確診#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