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反映 結果共3,856筆

  • 租屋族注意!電價漲憂房東超額轉嫁 內政部擬修法規範

    針對租屋族反映部分房東以台電公司的最高級距每度電價金額,向房客收取不合理電費的爭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5日)表示,已研擬修正「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中有關租屋電費計收的規定,並於24日起預告20天,預計將於5月底前報行政院核定,並於核定後儘速正式公告施行,希望讓租屋電費收取更加合理公平,電費資訊也能更為透明。
    6小時前
  • 穩定高薪求而不得 陸青年「躺平」轉投資個人興趣

    中國官方上週公布,3月全國非在校、16至24歲青年失業率15.3%,與上月持平。當前經濟放緩、管制增加,大陸年輕人找工作越來越難已經成為現實,再加上工作環境壓力大,薪資卻難有成長,年輕人的工作觀與人生觀也都與上一代人出現巨大改變。過去嚮往的穩定高薪既然「求而不可得」,那就乾脆改做想做的事,把更多時間與金錢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學者坦言,這種趨向「躺平」甚至返鄉當全職兒女「啃老」的選擇,反映的是一種悲觀情緒。在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下,握緊自己的興趣,成了大陸青年僅剩不多的確定。
    1天前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1天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2024/04/23 11:23
  • 外送員「紙箱裝餐點」!民眾傻眼:雨淋濕怎辦

    有民眾日前發現,一名男外送員,竟然沒有使用食物保溫箱,而是拿「紙箱」來裝顧客的餐點,讓他相當傻眼,說像是這幾天雨勢這麼明顯,餐點恐怕會被雨淋濕,或者運送過程中可能有灰塵飛進去,對此平台回應,會要求外送員使用保溫箱,民眾若有發現類似情形,可以向平台反映。
    2024/04/22 19:17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傅崐萁組團赴陸 朱立倫曝「2月就知情」:談兩岸觀光、農產外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5日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前往大陸參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透露,2月就有溝通,這次黨團成員是為了反映民意,和對岸溝通觀光和農漁產外銷,都是好事。
    2024/04/21 11:05
  • 士林夜市1顆釋迦200元!陸客怨:試吃和買的不同

    士林夜市又傳出消費爭議!有大陸民眾在社群上反映,在士林夜市買了一顆釋迦要價200元,但試吃的釋迦和購入的口感完全不同,讓他痛批「這樣欺騙旅客好嗎?」,對此今天(19日)消保官前往稽查,店家也說明,試吃是給鳳梨釋迦,而陸客買的是大目釋迦兩種品種不同,一顆200元則是因為成本影響,也都有標示價格。
    2024/04/19 23:16
  • 高麗菜變色、消毒水味水餃!兒童新樂園美食街「恐成下個寶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捷營運管理的兒童新樂園美食街負評多,許多家長在網路反映食物難吃、廚房髒亂等情形。北捷表示,已通知業者提改善計畫,輔導無效就要求停業。
    2024/04/19 21:32
  • 客控速食店疑賣「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2024/04/18 21:49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收IG中獎訊息當心!聯卡中心急聲明:沒有LINE帳號、沒辦抽獎

    新一波詐騙手法務必當心!近日有民眾反映收到Instagram中獎通知,要求加入以「簽帳卡處理中心」為名義的LINE官方帳號並匯款。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聯卡中心)今(17日)發出聲明,表示該中心並無設立LINE帳號或辦理抽獎活動,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4/04/17 12:43
  • 異常掉髮要注意!中醫教調理「休止期落髮」 重新找回頭皮生機

    「頭髮」是身體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當頭髮出現異常落髮時,往往反映了體內氣血運行出現問題。中醫師表示,正常頭髮的壽命約為2至5年,氣血虧虛、老化機能衰退都與落髮有關,若想調理「休止期落髮」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只要身體調整好,頭皮生機還在,就會看到許多新生頭髮長出。
    2024/04/16 12:17
  • 全球年銷泡麵達1212億包 竟和「通膨警訊」有關

    全台每年泡麵市場規模約台幣140億元,年銷售超過9億包,而綜觀全球56個經濟體,在2022年創新紀錄,泡麵銷量達到1212億包,只是明明全球在疫情期間,飽受高通膨壓力,泡麵卻因為能填飽肚子,價格又較可負擔,讓它在逆境中展現價值,若把它當作一項指標,反映出經濟環境亮起紅燈警訊。
    2024/04/15 23:00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反映美股「四大指數下挫」!台股開盤也跳空 失守5日線

    中東局勢緊張,美股四大指數挫跌,台股今天開盤跳空下跌逾百點,最低20544.94點,下跌191.63點,失守5日線約20729點,回測10日線約20538點。
    2024/04/15 09:39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有錢學琴沒錢補習?前志工控兒盟亂補助

    兒福聯盟先前因社工未及時阻止虐童案,遭外界抵制捐款,現在又有前志工爆料,替個案提供免費家教,卻發現家長有錢讓小孩學鋼琴,還私下打聽有沒有其他免費補助可申請,質疑資源遭濫用,向兒福聯盟反映,遭冷淡處理,讓他心寒退出志工隊,不願再替兒盟服務,對此兒福聯盟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4/04/11 12:59
  • 強震席捲北市「金財神」大樓 男女蹲低擁抱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曾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處理,事後北市府介入,AB兩棟共同成立管委會,也把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主委和副主委又發現,之前住戶和旅館給的管理費、基地台回饋金,三千多萬,全部落入前主委帳戶,正當透過司法要討回來時,又被其他委員發動罷免,紛爭不斷。
    2024/04/10 19:54
  • 剛在台南吃完甕窯雞 新北旅遊團25人驚傳食物中毒

    來自新北市旅遊團南下旅遊,不料卻傳出疑似食物中毒跡象,今(9)日一早一部遊覽車幾急團員前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就診。初步了解,有25人有噁心、嘔吐、腹痛、頭暈症狀。另外有團員反映在台南白河某餐廳用完餐後就有人不舒服,現在導遊也將疑似出問題的甕窯雞交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4/04/09 12:50
  • 皮膚是身體的鏡子!中醫教你如何從內而外改善皮膚問題 

    在中醫上,皮膚狀況不僅反映了體內氣血的流通情形,更與身體內外在的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台北潤中醫診所院長艾莉絲帶大家認識中醫調理皮膚的3大面向,同時分享如何透過中藥調理、針灸療法到飲食調整等多種方式,幫助民眾從內而外改善皮膚問題。
    2024/04/07 22:43
  • 韓國會大選倒數3天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在野黨:反映選民不滿尹錫悅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並於5日、6日進行事前投票,不在籍、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前往投票的選民可在這2天進行投票,海外民眾也可至南韓駐外使館投票,事前投票率達到31.28%,有多達1385萬選民參與,投票率創下國會大選歷屆新高,有選委會相關人士表示,南韓選民認為自己的一票很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因此推高了本次事前投票的投票率,而南韓朝野則各執一詞,認為事前投票率高對己方陣營有優勢。
    2024/04/07 10:26
  • 參加婚宴拿到過期1個月冰品! 業者辯印錯:是生產日期

    高雄一名陳小姐三月底結婚,原本開心的婚宴結束後,卻有親友反映,宴席提供的冰品有效期限卻是二月底,還有人說回去拉肚子,但向店家反映,他們只出示原廠的道歉啟事,澄清誤把製造日期印成有效期限,但衛生局說,就算印錯日期也要回收改標,並遭到開罰。
    2024/04/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