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地方不同調?(國)地方力推林耕仁 盼中央盡速表態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1:00

國民黨中央遲遲未提名角逐新竹市長的人選,5日由新竹市議長兼主委的許修睿,帶領全體黨籍議員齊聚表態,全力支持市議員林耕仁參選,議長許修睿向黨中央喊話,目前地方上已經整合成功,希望趕緊提名地方支持的人選,營造地方與中央團結的勝選氛圍,角逐年底新竹市長選戰,搶回執政權。

(民)中央提徵召 鄭宏輝積極爭取提名
市議會國民黨團早在去年7月就透過自辦民調,確定推出市議員林耕仁參選市長,不過,似乎中央不買單,隨著選舉時間逼近,地方態度趨於強硬,主委許修睿甚至不滿表達,如果漠視地方的聲音,成敗要中央自負,力挺林耕仁的態勢相當明顯
身為新竹人的<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柯文哲/news?from=autotag'>柯文哲</a> 對於竹市選舉不容小覷
 

新竹市下屆市長各黨派人選都混沌不明,成為新竹市近20年政治史上罕見現象,民進黨選對會考量新竹市長人選因選情特殊,已決定由初選改為徵召,日前已宣布參選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上周更利用全國中執會時,當面向蔡英文總統表達爭取徵召提名決心;除了國民兩黨外、目前傳出的時代力量邱顯智與民眾黨高虹安等在野黨也有意參戰,其中身為新竹人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然在地方上也有不小壓力,可能形成藍綠白黃「四腳督」混戰。選舉剩不到7個月,四個黨迄今都還沒確定提名人選,氣氛更顯詭譎。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時力)傳邱顯智參選 母雞帶小雞出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長 林耕仁 邱顯智 柯文哲 高虹安 鄭宏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24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