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大文山區初選出爐! 前主播「險勝」英系新人將申請民調複查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28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出爐,3搶2局面下,由現任議員陳永福拿下第一,而正國會支持的前主播陳乃瑜,以0.64%的些微差距險勝英系新人黃琳,不過在三家民調中,黃琳有兩家都是勝出的,所以她也將在正式公告後申請複查!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正國會) 陳乃瑜:「乃瑜初選過關了,乃瑜現在初選已經過了,要繼續支持陳乃瑜,拜託拜託。」

上戰車感謝鄉親,因為民進黨第九選區初選結果出爐,3搶2名額由老將陳永福拿下第一,正國會力挺的新人陳乃瑜,險勝英系的黃琳但兩人僅差0.64%。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落選人(英系) 黃琳:「我們主要三家民調公司,我兩家是勝出嘛,但是唯一一家可能就是輸的差距比較大,最後的總分也是差到0.0064,所以我還是會依照黨部的規定,可以提出複查的申請。」

 
圖/TVBS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正國會) 陳乃瑜:「任何候選人還是要好好的面對,選民對他的質疑跟疑問,那如果說選民對她的質疑和疑問,他都沒有辦法釐清的話,又怎麼可以去提出其他的質疑。」

即便初選告段落,但這區因為黃琳曾被爆有新黨背景,讓正國會為婦女保障名額,陣前換將改推陳乃瑜,派系糾葛加上兩位女人戰爭,之間的火藥味似乎還在延燒,尤其黃琳更私下透露,這差距恐怕在一到兩通電話之間,只是在民調中,無法選出的民眾也有近6成,或許跟這區被視為藍營票倉有關,綠營的確不好打,而同一天還有新莊區民調出爐。

圖/TVBS

接連po文謝謝力挺,兩位現任議員鍾宏仁和何淑峰雙雙過關,還有新人翁震州以及林秉宥。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新系) 林秉宥:「非常感謝新莊區的市民們朋友們,對我的支持與愛護,讓我能夠順利的通過初選,那我想距離大選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也會更加努力。」

原本要選五泰林的林秉宥,在登記前轉戰新莊,接棒老議員陳文治的選票,起步晚,卻也一舉衝上第三,看來這支持度,成功轉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議員#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4

0.0955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