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華視「蔡EE」 香港TVB深夜連續推播23則異常訊息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39

華視新聞在今(3)天午間新聞,將蔡英文總統,錯誤下標成「蔡EE」總統,再度引起關注,華視表示誠摯道歉。同一天,香港TVB的APP也出現異常,錯誤推送23則奇怪訊息,香港TVB方面立即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微博

 
總統授階典禮,華視新聞的標題,蔡英文總統竟變成「蔡EE」總統!原本,為了避免再出事,已經取消下方跑馬,鏡面只剩一行標,卻還是出錯,而且是兩週內,第6度出包。

華視新聞回應,當值彭姓編審核稿,誤將審核標示「E」,加入正確標題。導致錯誤內容,在5月3日午間新聞出現10秒鐘。該名編審也是之前出錯的相關人士,將加重懲處。向全國觀眾,也向總統蔡英文誠摯道歉。

香港TVB主播:「今天凌晨開始,本台的新聞應用程式,發出多次奇怪的內容推送。」

 
而香港TVB的APP推播,在3日凌晨,連續發送多則無意義訊息。像是「yooooooo」、「test」,「hi」,或是,把香港特首候選人李家超,稱為「比家超」,還出現簡體字訊息,「堅持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港」、「比家超見記者」等等。大約21分鐘內,異常推播23則資訊。
香港TVB直接報警,港警派出大批人馬進駐調查。

香港TVB主播:「無綫電視(香港TVB)表示,會全面配合警方,除報警外,也從多方面調查,並即時加強系統監察,以防類似事件再發生。」

香港TVB的異常訊息,是否有關人為破壞,等待後續港警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蔡英文#香港#調查#記者#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3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