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級」大咖紛紛助陣 凌濤桃園區議員初選勝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1:50
凌濤。(圖/TVBS資料畫面)
凌濤。(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桃園區議員新人初選,經過3天民調後,今(2)日上午結果出爐,最後由凌濤、張碩芳勝出,將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提名。凌濤在選前邀請藍委蔣萬安錄製電話拜票,以及桃園區立委萬美玲現身站台,更請到「女戰神」陳玉珍、「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兩位黨內立委加持,最終在新人加權下居冠勝出。

更多新聞:防疫表現6都吊車尾 凌濤:鄭文燦「桃園模式」成效看不見

 

國民黨在桃園市第一選區(桃園區)提名7席市議員,本屆議員除了萬美玲選上立委、蘇家明決定不參選外,現任市議員黃婉如、陳美梅、詹江村、李曉鐘、林政賢5人已獲市黨部評鑑委員推薦,共有凌濤、張碩芳、吳家靖3位新人登記角逐2席提名。

更多新聞:蘇揆拋「新台灣模式」 凌濤:與病毒共存?桃園準備好了嗎

市黨部在今上午10點公布結果,3人支持率分別為凌濤50.321(經青年、新人加權後100.642%)、張碩芳30.039%(經青年、新人加權後54.07%)、吳家靖19.64%(經青年、新人加權後35.352%),最後由民調成績較高的凌濤、張碩芳2人出線。
 

更多新聞:「邁向市長之路!」 羅智強宣布在桃園龜山買好房子了

凌濤也在臉書上感謝幫忙初選的藍營大咖們,「還有一位從不露面,但無處不在的超級助選員,就是我的老闆,桃園縣前縣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遍佈桃園的建設跟政績,是我深耕的口碑來源,好多的前輩的力挺,不只栽培我,初衷是要讓一整批的藍營新生代出頭,讓國民黨有新血,在地方服務,擦亮金字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國民黨#桃園#朱立倫#凌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