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個韓國瑜是誰? 趙少康看好「這大咖」:煽動力極強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0:02
立法委員蔣萬安、高金素梅,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委員蔣萬安、高金素梅,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接受網紅「比特王」專訪,暢談國家局勢、國民黨困局以及誰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韓國瑜」等議題,從比特王提出的7位人選中,他認為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最有可能再造韓流。

趙少康認為高金素梅最有可能再造韓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吃熱粥出事了!男星「血流不止」痛爆 舌頭驚見恐怖傷勢

趙少康在臉書發文分享受訪心得,對於誰會是下一個韓國瑜?比特王列出謝龍介、羅智強、蔣萬安、高金素梅、張亞中、趙少康以及郭台銘,趙少康直接點名會是高金素梅,因為聽過好幾次對方的演講都極具煽動力,清楚知道如何打動群眾,「不過,政治是一寸之後就是黑暗,選戰充滿未知數,一切都很難說。」

趙少康分享接受比特王訪問的心得。(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赴陸帶貨慘遇疫情!利菁變賣「祖傳金飾」 離譜金額曝光
 

至於許多藍營支持者對國家發展感到悲觀,迫切想挽救國民黨的頹勢,趙少康直言有三大關鍵,也就是提名正確的人、提出政策、要有核心思想。接著以民進黨為例,指出他們有台獨作為核心目標,「但是,有人知道國民黨現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強調國民黨必須設身處地站在小老百姓立場,思考人民的需要以及如何滿足,證明民進黨做不到的,讓國民黨來。

趙少康最後重申,國民黨急需建制溝通的管道,決策者必須聽見基層的聲音,「關於比特王詢問朱主席能不能撐過今年?我想,既然立倫兄已經喊出縣市長選戰六都要過半,年底就會見真章,只要過半,朱主席連參加2024總統大選都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高金素梅#韓國瑜#政壇#選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254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