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一連假首日 蔡英文呼籲:家長考慮帶孩子打疫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7:03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30日)以民進黨主席身分,出席《國際不打小孩日 兒童人權母語派對》活動,並呼籲母語教育重要性。蔡英文在致詞時提醒,面對疫情的挑戰,大家要「戒慎而不恐慌」,盡快打滿三劑疫苗,小朋友的疫苗也即將開始施打,請家長們多多考慮,也請大家互相提醒,趕快去打疫苗。

兒童是否接種疫苗一事,引發家長關注。(圖/TVBS)

 
蔡英文今在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前台灣省政府主席林光華、黨籍立委邱泰源、新竹縣議會黨團總召張珈源、議員吳傳地、何建樺、黨客家部主任周江杰等人陪同下,出席由人本教育基金會新竹分會、新竹市母語推廣協會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於新竹縣竹北市東興綠園道共同舉辦的《國際不打小孩日 兒童人權母語派對》活動。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430國際不打小孩日,這是一項重要的宣示。她要感謝人本教育基金會,過去17年來積極響應國際不打小孩日的活動,努力在國內推動非暴力、零體罰的教養方式,讓愛的教育,在社會各個角落扎根。

除了小朋友的教育之外,蔡英文也說,這幾年來,政府積極推動母語教育,我國的本土語言課程,除了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再新增了閩東語和台灣手語。
 
 
蔡英文感謝新竹市母語協會,長期對母語政策的支持,也協助母語的推廣。未來,政府會繼續努力,行政院有一個計畫加碼投入資源,鼓勵大家不只在家裡、在學校說母語,也能把母語融入日常生活中,這樣才能把台灣豐富的族群文化,一代又一代傳承下去。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天是430國際不打小孩日,這是一項重要的宣示。(圖/民進黨提供)

由於今天是五一連假的第一天,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面對疫情的挑戰,大家要「戒慎而不恐慌」,盡快打滿三劑疫苗,小朋友的疫苗也即將開始施打,請家長們多多考慮,也請大家互相提醒,趕快去打疫苗。透過積極防疫、穩健開放的方式,朝正常生活的方向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兒童#國際不打小孩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8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