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再爆新增3人染疫 其中1人負責國會聯絡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21:15
總統府再爆確診案例。(圖/翻攝總統府臉書)
總統府再爆確診案例。(圖/翻攝總統府臉書)

總統府今天新增3起確診案例,其中一名總統府員工負責國會組工作,最近一次到立法院是4月20日,工作密切接觸者3人快篩均為陰性。這3名案例近期與總統、副總統及總統府、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總統府新增3名確診案例,分別為一名總統府員工、一名駕駛及一名憲兵。

 

張惇涵表示,這名總統府員工負責國會組工作,但近一週都沒有到過立法院,上一次去立法院是4月20日。其工作密切接觸者共3人,其中一名近期未曾到過立院,一名最近一次到過立院是4月21日,一名則是4月25日。這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皆為陰性,已先行隔離。

他說,確診駕駛則查無工作密切接觸者,本週均無派車勤務。與憲兵同寢室密切接觸者一名,快篩陰性,已先行隔離。

張惇涵表示,這3名案例近期與總統、副總統及總統府、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總統府各項業務正常運作,並持續依照防疫指引,落實相關檢疫措施及防疫工作。(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疫情#確診#張惇涵#國會#聯絡#接觸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849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