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痟話」暗酸柯P軟封城? 公視台語台挨轟爆:側翼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09:33
公視台語台臉書疑似嗆柯文哲練笑話。(圖/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
公視台語台臉書疑似嗆柯文哲練笑話。(圖/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

公廣集團華視新聞台日前3度出包,怎料,公視台語台也爆爭議。臉書教民眾學台語「練痟話」的圖卡中,漫畫人物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掀起網友撻伐,連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都忍不住跳出來,開嗆一句酸爆。

更多新聞:快篩實名制超強攻略!2地圖秒查庫存 4千家藥局名單曝

 

公視台語台臉書疑似嗆柯文哲練笑話。(圖/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

更多新聞:王少偉確診第4天 深夜突崩潰「急求救」:我需要幫助

公視台語台小編昨(27)日在臉書上教民眾「練痟話」(胡說八道)的台語,隨文漫畫人物頂著灰髮,戴著眼鏡、雙手握拳模樣神似柯文哲,且高喊「封起來」,讓外界解讀是要諷刺柯文哲最近拋出的「軟性封城」。

 
仔細看這張圖卡,其實前(2020)年4月27日就曾發文,但昨日下午4時進行更新,諷刺意味濃厚。對此,林奕華留言怒轟,「身為公廣集團的公視,現在直接變側翼了嗎?」

林奕華嗆爆小編。(圖/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

更多新聞:王少偉確診第4天 深夜突崩潰「急求救」:我需要幫助

而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小編的想法我也深有同感。但是公廣集團的官方社群媒體適不適合影射國內特定政治人物,可能還需要斟酌吧」、「原來是綠視閩南語台啊」、「太明顯了喔…公視安捏不行啦」、「同溫層看得開心,不過公視不適合玩這種哏啦,還是要收斂點這種玩笑用私人帳號不要用國家粉專玩」。另有網友力挺小編,「何必對號入座呢」、「先幫小編補血」、「來朝聖,公視台語台加油」、這個誠實豆沙包有點大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視台語台#公視台語台臉書#公視台語台小編#公視#公廣集團#練痟話#柯文哲#軟性封城#軟封城#林奕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867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