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北市士北議員新人初選 林杏兒擊敗黃子哲勝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0:42
國民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由林杏兒勝出。(圖/翻攝林杏兒.杏福台北臉書)
國民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由林杏兒勝出。(圖/翻攝林杏兒.杏福台北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由林杏兒勝出,將與現任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一起投入年底議員選舉。
 
國民黨此次士林北投選區初選,由上屆通過初選、但不幸在大選落敗的林杏兒與上屆在初選就落敗的黃子哲對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表示,初選已21日至23日進行電話民調,並於今(24)日公布民調結果,最終由林杏兒勝出。

 
 
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士林北投核定額度為4席,現任議員不參與初選,初選勝出者為林杏兒,將與現任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一起投入年底第一選區議員選戰,而名單將在5月中旬前,與3位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
黃子哲。(圖/翻攝黃子哲臉書)
而在士林北投選區初選結束後,今天起至26日,國民黨初選將進入競爭最激烈的松山信義選區,此選區包含2018丁守中發言人詹為元、議員李柏毅辦公室主任田方倫、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滿志剛,以及前議員王正德姪子陳俞亦等4人,將角逐1席新人席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選舉#林杏兒#士林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76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