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媽突然暈眩 院方:暫時性腦缺血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魯世英 林意傑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的媽媽秦厚修生病了!目前正在萬芳醫院治療,87歲的秦厚修是3天前在家中突然暈眩,神志不清楚被救護車緊急送進醫院,醫生研判是暫時性的腦缺血,經過檢查治療目前狀況已經穩定,馬總統今天在上班前,低調現身醫院,探望母親,滿臉憂愁,看出他擔心的神情。

馬總統的媽媽秦厚修住院了,TVBS獨家捕捉到馬總統趕在上班前來探望,7點35分車隊現身,直接開進地下停車場,前後停留45分鐘。記者:「總統,馬媽媽有沒有好一點?馬媽媽有沒有好一點?什麼時候出院?」總統馬英九:「…。」

一句話也沒有回應,馬總統嚴肅的表情透露他擔心母親的病情。萬芳醫院副院長許淳森:「做電腦斷層還有核磁共振,腦部的檢查,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病變,所以目前我們的判斷是,暫時性的腦缺血,要住院一個禮拜做觀察。」

一早醫療團隊就向馬總統做簡報,目前馬媽媽身體狀況穩定,可以下床,能講話進食!根據了解,馬媽媽是在8月3日晚上9點多,因為突然暈眩,神智不清,家人和總統府醫療小組,急call 119用救護車把馬媽媽送進醫院,馬家人低調到連府方人士都不知情。記者:「總統,媽媽身體好嗎?」馬英九:「謝謝。」

上次從電視上看到馬媽媽,是520馬總統就職大典,當時她笑容滿面,坐在台下看兒子,聽到感動就鼓鼓掌;這回被媒體關注是因為臥病在床,馬總統身為人子,憂慮全寫在臉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34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