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今早誤植恐怖快訊 藍議員參選人怒:NCC不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2:05
華視新聞一早接連出現幾則恐怖快訊,經查證後確認是誤報。(圖/翻攝自網路)
華視新聞一早接連出現幾則恐怖快訊,經查證後確認是誤報。(圖/翻攝自網路)

華視新聞誤植恐怖快訊!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呂謦煒怒批「NCC不開罰嗎?」呂謦煒表示,過去中天新聞遭撤照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誤植事件;如今由政府出資的華視發生如此嚴重的錯誤,「難道NCC不開罰嗎?難道NCC不撤照嗎?」

華視新聞今(20)日接連出現幾則恐怖快訊,包括「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臺北港艦艇爆炸、設施、船舶損毀」、「戰爭有爆發之虞 新北市政府開設聯合應變指揮管制中心」、「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3月6日8時起生效」,甚至還有「板橋車站疑似遭特攻縱火施放爆裂物」、「泰山出現七級大地震」等,引起民眾恐慌。

 

更多新聞:重大疏失!誤報「共軍導彈擊中新北」掀恐慌 華視新聞道歉

對此,呂謦煒稍早在臉書發文質疑,「華視新聞竟發生如此嚴重誤植,難道NCC不開罰嗎?」他表示,華視屬台灣公廣集團,政府出資支持,其作為應受到全民更深入監督。呂謦煒更指出,中天新聞遭民進黨政府撤照,爭議之一就是「封台倒數6天」等誤植事件。

呂謦煒痛批華視新聞誤植事件「難道NCC不開罰嗎?」(圖/翻攝自呂謦煒臉書)

 

更多新聞:2歲童重症疑「延誤就醫」離世 指揮中心開放緊急就醫

他痛批,中天新聞曾因新冠病毒「封台倒數6天」誤植,遭NCC重罰80萬元,還成為NCC撤照的證據之一。在中天新聞被民進黨政府撤照後,蔡政府護航華視新聞占用原中天52頻道,卻發生更離譜、更匪夷所思的誤植事件,引起許多民眾恐慌。「難道NCC不開罰嗎?難道NCC不撤照嗎?」

呂謦煒說,從華視到鏡電視,民進黨政府黑手伸入媒體,路人皆知。然而這次鐵證俱在,若對華視不開罰、不撤照,那麼NCC與民進黨政府的雙重標準,只會讓越來越多的民眾看得更加清楚。

華視新聞道歉。(圖/翻攝自華視新聞YT)


至於華視新聞方面,也已在Youtube頻道澄清、道歉,指「稍早快訊內容是昨日為新北消防局錄製的防災影片,今日因路徑設定錯誤,誤植昨日影片內容,請民眾不需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視#誤植#恐怖#快訊#呂謦煒#中天#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3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