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呂謦煒 結果共10筆

  • 藍控博士論文涉抄襲 陳亭妃要告了: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8)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比率高達4分之1,其中居然還直接把維基百科條目的網址括號在正文當中,呼籲陳亭妃應道歉並退選,也已向長榮大學提出檢舉。對此,陳亭妃發五點聲明駁斥,希望國民黨不要因爲選舉用盡奧步抹黑,「會立即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3/11/28 11:52
  • 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 藍委爆「前世今生都脫不了關係」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藍委王鴻薇、副發言人呂謦煒等出席,質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接受im.B案詐騙主嫌曾耀鋒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顯然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出面表達立場,並向受害人與社會大眾道歉,若民進黨不做處理,繼續裝聾作啞,就證實了民進黨根本是詐騙共犯。
    2023/05/19 13:24
  • 華視今早誤植恐怖快訊 藍議員參選人怒:NCC不查?

    華視新聞誤植恐怖快訊!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呂謦煒怒批「NCC不開罰嗎?」呂謦煒表示,過去中天新聞遭撤照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誤植事件;如今由政府出資的華視發生如此嚴重的錯誤,「難道NCC不開罰嗎?難道NCC不撤照嗎?」
    2022/04/20 12:05
  • 工地出包路基塌!藍營轟工務局球員兼裁判 高市府澄清

    高雄市自強一路83巷口一處建案,今(22)日清晨4點多,因開挖地下室工程不慎,導致地下水灌入掏空路基,路面宛如被隕石砸過,影響附近民眾安危,國民黨高雄黨部發言人呂謦煒踢爆,該建地的建築設計人,就是現任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長楊欽富,痛批市府管理「球員兼裁判」。對此,高雄市府回擊,那是在楊欽富上任前登記的,現在均已更換為其他事務所。
    2022/03/22 18:19
  • 蘇揆喊把官員當狗罵過時 他挖出陳其邁「5088」狠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不會再停電,遭到蘇揆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國民黨團研擬修法禁止官員反質詢。蘇貞昌受訪時回應,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文化,應該讓它過去了,這個時代連狗都不應該這樣亂罵,希望透過詢答好好地說明政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煒挖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任職立委期間,質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的片段,痛罵「民主,難道就是民進黨做主?」
    2022/03/19 09:56
  • 新版護照縮小「中華民國」 藍營智庫批:搞台獨小動作!

    行政院今(2)日公布新版護照封面,明年1月正式換發,雖然新版維持中文「中華民國」,但英文「REPUBLIC OF CHINA」字樣變得極小,而「TAIWAN」字樣變得很大,引發藍營批評是「去中華民國化」的台獨小動作!
    2020/09/02 17:08
  • 五十步笑百步?嗆李眉蓁「多加油」 陳其邁秒答錯被打臉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昨(29)日上節目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隨堂考高雄地理位置,錯答高雄最南端是「小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受訪時,被問到相同題目秒答林園,更說是「common sense(基本常識)」要李眉蓁加油,沒想到此答案馬上遭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打臉,「是旗津區的中興里!」
    2020/07/30 10:31
  • 論文事件疑同志爆料? 李眉蓁陣營不臆測籲團結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門事件越滾越大,還有「陰謀論」指向黨內同志爆料。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表示,不多加臆測盼黨內展現最大的團結。
    2020/07/24 14:37
  • 候選人傳請客吃飯 藍中常委要求調查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請客綁樁傳聞不斷。國民黨中常委呂謦煒今天質疑某候選人疑似請客吃飯;中常委姚江臨、游家富則說,當天舉辦團結誓師座談會,沒有吃飯,不要亂扣帽子。
    2017/04/26 17:08
  • 吳敦義出席餐會 中常委質疑是否賄選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呂謦煒今天在中常會發言並在臉書上傳影片表示,前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出席花蓮縣議長賴進坤餐會,是否涉及賄選、綁樁,請黨中央調查。
    2017/04/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