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黨務轉投民進黨? 陳柏惟露面駁「完全沒有」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49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請辭基進黨的黨務工作,被外界解讀就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起手式,對此他今天出面強調,請辭黨務是自己的問題,完全跟其他政黨沒關係,也沒有加入民進黨的打算,但是對於過去的對手顏寬恒發文鼓勵他,他除了表達感謝,卻也半開玩笑地說,快要變夏天了,「送暖」的話應該就不必了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辭去黨務工作跟其他政黨,完全沒有關係,完全沒有關係。」

前立委陳柏惟,無預警請辭基進黨台中黨部主委職務後,首次露面,強調跟其他黨無關,也直言,沒有要加入民進黨。

前立委陳柏惟:「(有加入民進黨的打算嗎),完全沒有,一直都是用基進黨的身份啊,沒有現在沒有想到需要,加入其他政黨的可能性目前沒有。」

 
圖/TVBS

陳柏惟強調,自己始終是基進黨成員,請辭只是因為個人色彩太強,需要讓有整合力的人擔任,打破外界他辭黨務,就是要轉投民進黨懷抱的起手式。

前立委陳柏惟:「什麼加入其他政黨都沒有,在基進黨的一天就是為基進黨努力,(所以七月要再動一次刀),對,七月份要拿鋼釘。」

露出肩膀上長長的手術疤痕,陳柏惟說,日前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後,就一直在休養,年底選戰他不會參選,但很樂意為人站台。

前立委陳柏惟:「如果有人需要幫忙我都很樂意幫,但是今年我在猜重回,參與選舉的機會真的不大。」

圖/TVBS

而過去從立委選戰到罷免再到補選,始終跟他纏鬥在一起的對手顏寬恒,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要對陳柏惟說聲加油,樹大招風,人紅招忌,希望他勇敢向前行,在政治這條路上你已經跑出自己的風采,在寬恒的眼裡你絕對夠基進。

前立委陳柏惟:「看完會覺得,唉喲,謝謝你喲,但是很快地情緒又從,那你為什麼要罷免我這個問號裡面抽離。」

 
對於顏寬恒的發文,陳柏惟也表達感謝,但還是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告訴他說。

前立委陳柏惟:「送暖喔,因為要轉夏天了,送暖也可能不是,比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進黨#民進黨#陳柏惟#台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