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動出擊!何欣純明開記者會爭取綠營台中市長提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16
何欣純。(圖/翻攝何欣純臉書)
何欣純。(圖/翻攝何欣純臉書)

地方大選即將在年底舉行,民進黨的台北、新北、桃園、台中等四都人選仍未出爐。民進黨立委新系何欣純今(18)日傳出廣邀議員參加記者會,何欣純稍早也發出通知,將在明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爭取市長徵召提名。

今天有消息傳出,不少台中市議員接到電話,邀請明早參加記者會。隨後何欣純發出採訪通知,將在明天舉行宣布爭取市長徵召提名記者會,根據何欣純的邀請名單,包含身兼台中市黨部主委的議員李天生,以及市議會黨團總召江肇國等超過10餘位議員,都將出席此記者會,此外還有總統府資政王茂雄及其夫人王康秀娟(小英姊妹後援會總會長)、總統府資政劉昭惠、沈國榮(推派代表)、總統府國策顧問張光瑤、湯文萬(推派代表)、行政院顧問林戊坤等人。

 

蔡其昌。(圖/翻攝蔡其昌臉書)


民進黨六都首長人選,將全由黨主席蔡英文徵召,目前僅台南、高雄已決定人選,至於北三都、台中則還未有確定人選。台中市長人選趨近白熱化,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上周表示,台中市人選正在處理當中,黨主席蔡英文本來可以快一點處理,但因蔡英文正在隔離,可能會慢一點。

而日前傳出有多位國策顧問等大老,連署呼籲徵召新系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而有意參選台中市長的同黨立委何欣純當天也受邀,並在隔天於臉書寫下「當仁不讓」,而明天何欣純更將召開記者會,大動作表態向民進黨黨中央及黨主席蔡英文爭取徵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台中#何欣純#蔡其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