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親征高雄拚陳其邁? 朱立倫:找最愛高雄的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1:5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2022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高雄人選未定,對於高雄市長選戰該派誰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外傳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是選項之一。對此,朱立倫今(1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選策會有詳細規劃,國民黨一定要找能夠真正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打拚、戰鬥的人,會努力把所有高雄力量凝聚在一起。

2022年底地方大選將至,其中高雄市長一局,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布局高雄人選引發關注,朱立倫今日南下高雄市議會參加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高雄場活動,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引發關注。

 

被問到高雄市長人選,是否徵詢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意願?朱立倫說,全國各縣市人選會因應各地情況來做妥善因應,國民黨選策會有詳細規劃、徵詢,「一定要找能夠真正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戰鬥的好朋友,會努力所有高層的力量整合在一起,選策會正在努力」。
 
朱立倫今(15)日南下高雄市議會參加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高雄場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至於是否御駕親征?朱立倫說,現在在做全國布局,主席最重要的任務是把全國布局做好,「我已經說過,每個縣市都很重要」,這幾天主要針對很多縣市在做努力,高雄還是會由選策會一一徵詢,找出最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戰鬥打拚的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高雄#親征#陳其邁#選舉#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032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