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羅智強拚高雄市長?朱立倫曝條件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2:5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2022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高雄人選未定,對於高雄市長選戰該派誰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備受關注。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稱高雄市長人選原本就是鎖定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受訪表示,黨中央是以開放的心情,看待每一位願意為高雄付出的人選,最後一定會提出最愛高雄且能獲得市民認同的人選。

針對高雄市長一戰,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布局高雄人選引發關注。朱立倫今日出席「2022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活動,被問到高雄市長候選人是否還鎖定羅智強?朱立倫說,黨中央是以開放的心情,看待每一位願意為高雄付出的人選。

 

朱立倫說,國民黨也一定提出最愛高雄、能獲得高雄市民認同的人選。他也強調,歡迎每一位愛高雄的朋友,一起來關心高雄,只要願意為這塊土地奉獻,愛這塊土地,獲得市民的認同,就是國民黨最好的候選人。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


朱立倫強調,黨中央一定會用最科學的方法,最理性的分析,找出最強的候選人,這是國民黨從北到南、從東到西,每一個縣市都是一樣的標準。
 

至於,外傳要到8月中旬縣市長選舉公告前才能完成所有提名,被認為布局緩慢。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已經提醒所有要爭取連任的現任縣市長,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藍營縣市長絕對不會為了選舉、政治考量影響防疫工作,一定會堅定工作崗位,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朱立倫#羅智強#陳其邁#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8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