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近6成支持度!綠屏縣長初選 周春米勝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0:16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出爐,由立委周春米以近六成的支持度勝出,另外兩位參選人則紛紛表示願意團結贏得大選!只是曾跟著叔叔,也是英系一員的蘇嘉全,表態挺莊瑞雄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最後會不會因新系周春米的出線,而參戰年底選舉?現在也讓人關注!

圖/TVBS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結果揭曉,周春米勝出!

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在這邊我也要謝謝,2位(莊瑞雄、鍾佳濱)優秀同志,我也會用電話跟簡訊跟他們表示感謝。」

根據黨中央的公布的數據,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對上國民黨的可能對手蘇清泉,其支持度分別為58.9%,51.6%,44.8%,且都遠遠大勝蘇清泉!

 
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像現在這種民調是差距這麼高吼,我本身也是嘿尊重啦,(綠營初選)刀刀見骨,這也是我瞠目結舌啦。」

圖/TVBS

這是在暗諷民進黨就算初選後,也難以團結嗎?因為為拚初選,綠營三人,廝殺激烈!

民進黨立委(英系)莊瑞雄:「這是一場非常精采地初選,那我們也恭喜周委員的勝出。」

民進黨立委(新系)鍾佳濱:「初選沒有輸贏,團結才能贏得大選,所以接下來我和我的團隊會配合縣長提名人。」

圖/TVBS

齊喊願賭服輸,但曾是民進黨一員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儘管初選時,跟著英系叔叔蘇嘉全表態挺莊瑞雄,但最後會不會因新系周春米的出線,而參戰年底選舉?畢竟這場初選,也有一說是英系跟新系的2024前哨戰.周春米勝過莊瑞雄的背後,是潘孟安替賴清德打下一城!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都是屏東派,也都是台灣派,2024年離現在還非常地久,這個可能多慮了。」

 
初選前壁壘分明,現在表現出一團和氣,高喊不分你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春米#初選#屏東縣長#民進黨#莊瑞雄#鍾佳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8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