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開放邊境就不可能清零 政府要說清楚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1:33

本土疫情升溫,新北市三峽區老師染疫事件,昨新增41個相關案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上午前往三峽區公所視察平寧計畫時受訪表示,若要開放邊境,看起來要清零是不可能的,既然面對清零是不可能,政府就要說清楚要共存或是清零。

更多新聞:疫情燒需中央支援? 新北市府:醫療量能都足夠

 

面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台灣新模式」,侯友宜喊話中央把政策講清楚,媒體今早追問,覺得要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侯友宜說,這段時間開始邊境開放、兼顧經濟,跟以往的低度活動以及邊境嚴格管理是截然的兩回事,境內管控因此從14天縮短為10天,相對有很多病毒早在社區裡傳播,面對這樣一個方向,看起來要清零是不可能的,既然面對清零是不可能,政府就要說清楚要共存或是清零。

更多新聞:何謂「新台灣模式」?柯文哲嗆無SOP、侯友宜酸「聽攏嘸」 蘇揆12字再說明

侯友宜說,只要清楚定調,能讓地方各縣市也好,有明確路徑可以採取統一步驟作法,不然現在很多各縣市的執行跟中央也不太一樣,既然中央、地方防疫一條心,做法就要一致性,才不會有莫衷一是,各縣市互相牴觸。
 

更多新聞:三峽老師染疫+41例 侯友宜:禁租借校園場地、跨校活動

至於三峽傳播鏈有無擴大趨勢?侯友宜說,目前看起來三峽這幾天數字確實很高,不過在昨天、今天看起來疫情的數字是有下降的趨勢,市府還是全力好防堵疫情,希要外溢擴展到其他各區。至於新北市目前有9所學校停課,是否有新措施?侯說,待下午統一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本土#確診#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9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