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曝光中和公寓群聚地址 侯友宜:給確診者多點空間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6:3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本土疫情復燃,新北市今(30)日新增17例確診個案,而中和某公寓群聚持續擴大,中央防疫指揮中心29日罕見公布中和某公寓巷弄「詳細地址」,引發關注。對此,市長侯友宜表示,沒有人願意確診,確診者聽到這個消息蠻難過的,大家要給確診者多一點包容、體諒還有空間,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罕見地公布詳細地址,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點名集中在76巷的9弄與11弄、很密集等,並強調公布地址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

 

對此,侯友宜表示,確診者聽到這個消息都蠻難過的,因為都不想讓人家知道,也完全可以理解,應多給他們一點包容體諒與空間,希望患者早日康復。

侯友宜強調,這棟公寓的感染源從何而來?是不是環境或人的因素,都要到現場查看,了解是否為通風、排水或環境接觸的問題,才能進一步釐清,感染原因還在調查中。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此外,侯友宜表示,他很擔心接下來清明連假「這4天(4/2~4/5)」,「因為全國的移動就像春節,移動所帶來的傳播接觸會比較高很多」,他呼籲民眾一定把口罩戴好、保持社交距離,且身體不舒服不要出門,另外也要勤洗手、量體溫,這都是最重要的保護自己的措施。他說,會責成公部門把率先防疫做好該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基本該做的要做好。

侯友宜說,新北市前一段時間就全力備戰,希望疫情更穩定,而目前新北市感染個案大部分都是居家隔離匡列採陽個案,目前新北市全力啟動「平寧計畫」,新北有31處篩檢站歡迎民眾前去篩檢。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11「中和公寓」累計8確診 侯友宜曝有2人躲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中和#公寓#確診#足跡#群聚#地址#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