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測疫情反撲挨批 柯:政治別凌駕專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10

台北市今天新增三例本土,跟基隆、新北和桃園傳播鏈有關,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市長柯文哲日前預測四月疫情會反撲,被議員罵閉嘴,柯文哲說,他當時是乖乖閉嘴,但政治不要凌駕專業,四月會不會爆發疫情,就取決於中央的邊境管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不要凌駕專業,你又不是醫療人員叫我閉嘴,我是乖乖閉嘴,可是我心裡面就想說,拜託我是專業人士。」

一吐怨氣,平反自己不是亂講話,日前預言四月疫情反撲,被議員痛罵閉嘴,眼看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也延燒進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已經又進入又重新開始出現社區感染,昨天說什麼台北加零,我心裡在想說不可能,很快一定會有,果然今天就有三例。」

 
這三例中,其中案22952是新北接觸者,Ct值只有14.86,屬於三重業務傳播鏈,案23024因為同事確診被召回,是桃園大潭發電廠傳播鏈,案23022海洋大學老師,跟新北友人去銀河小吃店,他在松山某國中任職的老婆,還有在萬華某國小、幼兒園,就讀的兒女都被匡列,但都沒去學校,是基隆小吃店傳播鏈。

圖/TVBS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已經通知學校教職員員工跟學生,有做加強自我監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四月會爆發不一定取決於中央對邊境管制的嚴格程度,如果要更保守就是不要一下子就,(居檢)十天降七天,也許十天變九天,九天變八天,慢慢降。」

柯文哲呼籲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只是。

到各桌去問好,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楊寶楨,被爆26日參加消防餐敘,違反規定逐桌敬茶敬酒,一張張照片,都是沒戴口罩,而且副市長黃珊珊也在場。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楊寶禎:「其實我並沒有逐桌的去敬茶敬酒,(合照後)沒有很即時的去把口罩戴上,然後在走路過程當中,可能有人家來聊天什麼的,的確是有一些疏失的狀況,我們也對國人來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檢舉有什麼我們就來調查,該罰就罰。」

本土疫情可能捲土重來,民眾黨在台北市又是執政黨,更得以身作則,做好防疫,否則帶頭違規,都是在給指揮坐鎮的市長柯文哲難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防疫#黃珊珊#疫情#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