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蔣萬安找上李彥秀和這位藍營大咖 力邀操盤輔選北市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2:2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佈局台北市長選舉,雖未鬆口宣布,但近期開始尋覓組織操盤手,據《TVBS新聞網》掌握,蔣萬安近期在黨內共同友人力勸之下,找上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力邀操盤未來的北市選戰,但因李彥秀有意回鍋參選北市議員,希望把重心放在港湖區,因此仍未允諾。此外,蔣萬安近期也拜訪藍營前議長吳碧珠,徵詢市政與選戰意見。

更多新聞:選戰/「超級吸票機」李彥秀回鍋選議員 藍營憂港湖5席掉1席

 

李彥秀重返北市議會,掀起黨內炸鍋,黨內人士就指出,國民黨新陳代謝有極大問題,黨中央讓參選人內鬥,必須負起最大責任,而非繳了55萬元登記費就不管事、不協調,那要這樣的黨中央做什麼?

蔣萬安力邀李彥秀輔選北市。(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選戰/重返北市議會為哪樁? 李彥秀參選攪動藍議長布局

 
不過,熟悉李彥秀的黨內友人則說,現在的國民黨不如以往家大業大,黨主席要拿什麼資源、籌碼去替李彥秀安排位置?李彥秀為了回應民意、延續政治生命,唯有靠自己,依循黨內機制參選是正途。

除了回鍋市議會的選項之外,據了解,在黨內共同友人建議之下,蔣萬安曾邀請李彥秀擔任輔選要職,協助未來台北市選戰操盤,但李彥秀基於地方選民期待,目前將心力放在勤走港湖基層,而未有定案,雖尚未允諾任輔選要職,仍持續和蔣萬安保持聯繫、提供選戰意見。

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辭職信外流!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酸國民黨「萬安拉警報」

據悉,蔣萬安除了找上李彥秀擔任輔選要職,日前也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安排之下,拜訪藍營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知情人士指出,一方面是因為吳碧珠為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小組成員,負責台北市長選舉,加上吳過去擔任多屆議長、熟知台北市政,也能為後續選戰提供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蔣萬安#台北市#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