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場難擋?「18歲公民權」闖關 藍:會投同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33

18歲公民權修憲案立院闖關,民團、在野黨立委都來表達立場,還穿上昔日高中制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別逃避,而藍營在討論一個半小時後,說會支持修憲案,接下來將在2022交由人民投票複決,如果也通過,2024大選就可以適用。

圖/TVBS

 
民團:「這次修憲不投票下次選舉少一票。」

青年集結立法院門口,說是要來監督,在野黨立委也一字排開,還換上高中制服,因為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25日在立院要闖關。
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請朱主席不要當修憲逃兵的總司令。」
 

劍指朱主席,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因為這案要通過,必須立委總額四分之三出席,出席立委四分之三同意,換句話說以席次來看藍營態度就是關鍵,國民黨討論1個半小時後。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一下10點鐘會進場,國民黨團立場是會進場投票,會投同意票,過去這段期間民進黨在修憲,都是用多數霸凌少數。」
圖/TVBS


不過接下來得再公告半年後,人民投票複決希望再2022跟大選一塊,就能趕在2024選戰中適用,只是之前不是才喊公投綁大選造成選務亂象。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沒有雙標問題)絕對沒有,這是國民黨要抵制修憲一種託辭而已。」

藍營也難擋,就怕被說沒和青年站一塊,修憲不投票選舉恐少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權修憲案#國民黨#曾銘宗#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46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