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強震!蔡英文深夜急PO:國家級警報有沒吵醒大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8:35
總統蔡英文在強震後發文關心全台民眾。(圖/中央氣象局、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在強震後發文關心全台民眾。(圖/中央氣象局、蔡英文臉書)

今(23)日凌晨1時41分許,於花蓮縣近海、花蓮縣政府南方62.6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6.6強震,最大震度台東6弱、花蓮5強,搖的大又久讓民眾紛紛從睡夢中嚇醒,國家級警報大響,對此總統蔡英文深夜也立刻發文,關心「國家級警報有沒有吵醒大家了?」

01:41規模6.6地震,最大震度6級。(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一夜狂震逾40次!「地震活躍期上升」全台嚇醒祈禱保佑

此起地震各地區最大震度,台東縣長濱鄉達6弱,隨後為花蓮5強,南投玉山、花蓮花蓮市、阿里山、高雄桃源、雲林草嶺、台中梨山、宜蘭澳花、雲林斗六、嘉義市、彰化員林、嘉義太保、鯉魚潭、關西都有達到4級;另外南投市、台中市、三地門、屏東市、桃園三光、台南、苗栗市、高雄市、竹北市、新店、新北市、桃園市、北市信義區達3級。

蔡英文發文關心全台地震狀況。(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9縣市首長年輕照曝!財經網美見「她」傻了:是鍾楚紅嗎
 

蔡英文隨後在清晨2時許發文,關心全國「國家級警報有沒有吵醒大家了?」並且慰問花東的民眾是否平安,蔡英文強調,政府團隊即時待命,掌握各縣市狀況,當時國安團隊向她回報,目前雖然未傳出重大狀況,但辛苦的警消同仁仍持續掌握中,也希望大家都平安。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在底下留言「連續搖好幾次,921、0206的記憶再度浮現,希望大家都平安」、「天佑台灣,希望大家都平安」、「願一切平安!辛苦國安團隊與警消同仁了!」、「地震好大喔」、「希望一切平安,大半夜真的好可怕」、「這次國家級警報真的很快很準」、「真的被嚇醒,總統辛苦還沒睡」、「手機警報器先響、搖很大有點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強震#花蓮#台東#蔡英文#國家級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1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