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發傅崐萁身份「被曝光」 徐巧芯:真沒想到


發佈時間:2022/03/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06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發賄選疑雲,昨天(21)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更對外公布,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的,就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巧芯也坦言,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名字會被公布出來。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他們不應該把徐巧芯的名單公布嘛,你這算搞什麼咧,不具名我不受理,具名又給人家洩漏。」

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喊冤,因為原本該是關起門來審查的國民黨考紀會,卻把黨內檢舉人講得一清二白。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李貴敏(3.21):「徐巧芯徐議員檢舉這個傅委員的部分呢,提出來讓這個傅委員說明,而傅委員也逐一地說明。」

 
常委選舉涉賄考紀會,最終認定檢舉傅崐萁的罪證不足,決議不懲處,只是這樣講出檢舉人真的好嗎?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有點意外,因為有人跟我陳情,我就代為檢舉,然後也沒想到說名字會被公布出來,但是反正黨部要怎樣就隨他便吧。」

徐巧芯不願多談,卻有自家人看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願意具名檢舉的人,他的身分被洩漏了以後,那是不是會造成這種寒蟬效應,覺得這都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圖/TVBS

只是這場常委選舉「賄」聲「賄」影,如今證據也曝光,就有黨員投訴,選前無故收到這份中堂,上頭寫著祝同志新春愉快、富貴吉祥,署名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和立法委員傅崐萁,而且不只這,隨贈的還有一份醬油禮盒,搭配中堂一起送,根據網站上價格580元,特惠價也要499,實際連繫傅崐萁無法取得回應,但傅崐萁並非不見人影。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vs.行政院長蘇貞昌:「抬起你的臂膀,腰桿挺直,對美國人大聲講,我們要買這些武器,院長你有沒有這個勇氣,(不是,委員好像菜市場點菜不是),我們不是菜市場點菜,請不要用那麼粗俗的話語。」

 
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腰桿要挺直,相較於對於黨內事務的低調,傅崐萁在立院質詢依舊強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選#選舉#傅崐萁#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