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蔣選區立委?吳怡農傳棄選綠黨部主委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35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改選將在5月份登場,卻傳出現任的吳怡農要棄選,目標鎖定立委蔣萬安選區再戰,但他若不選似乎也掀起民進黨內部風暴,正國會可能和綠色友誼合作,推派主委人選,而英系也沒要退讓,吳怡農回應,現階段還是做好份內工作,有新規劃再向外界報告。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2.25):「陳副總統畢竟是公眾人物,我們用當事人自己的話來跟大家講。」

前副總統陳建仁入黨,出來幫忙發言,畢竟身分是民進黨黨部主委,但吳怡農就快卸下這工作了嗎,因為傳出他將不再連任,要把目標放在立委選戰。

圖/TVBS

過去和立委蔣萬安的對戰,號稱「雙帥對決」,如今蔣萬安可能更上層樓選市長,吳怡農則有機會續戰北市第三選區,那到時對上的藍營接棒人選,由於這裡是中山和北松山,橫跨兩個議員選區,王鴻薇被點名,徐巧芯雖然也有松山地緣關係,但他看來比較可能是攻信義區,陳炳甫也是長期經營中山區的議員,只是吳怡農若不選主委英系一樣沒要讓。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每個系統他們自己都有優秀人選,目前我們這個系統裡面,是沒有聽到吳怡農說不選,因為他畢竟沒有親口跟我們說。」

坦言各自有名單,就傳出正國會和英系交惡,規劃在北市要跟綠色友誼合作,共推人選這個人是議員鍾佩玲。

民進黨北市議員鍾佩玲:「我本人完全沒有接收到任何相關訊息,而且我現在最重要工作就是監督市政,我們是全力力挺現任的吳怡農主委,可以繼續連任。」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看起來正國會的票會比綠色友誼高,那如果以正國會票比較高同時,哪有可能讓綠色友誼的候選人出來選。」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改選,4/11領表5/22投票,吳怡農則回應目前還是專注在份內的事,有新規劃會再向外界報告,綠營內部看來又免不了一場風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怡農#棄選#改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833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