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天教召出關! 女友擁抱笑回:有短暫自由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0:00

第一批接受14天教召的後備軍人,今天(18)下午四點準時解召,有召員的女友特地來迎接,見面就是一個大擁抱,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14天太久,女友還笑回還可以,可以享受暫時的自由。

圖/TVBS

 
14天後備教召員張先生vs.女友:「來了、來了,(我幫你拿啦),(多久沒見了),很久、14天阿,14。」

兩周沒見,當然要好好抱一下。

14天後備教召員張先生vs.女友:「他黑了,黑太多了,辛苦了,我辛苦了。」

 
會曬黑代表真的有在操,但身為業務14天等於沒收入,解召後還得馬上上工,但這兩周國軍還是會發薪水,義務役阿兵哥,一天可領1050共拿14700,士官每天1200可拿16800。

圖/TVBS

14天後備教召員張先生vs.女友:「14天沒見,等一下計畫是什麼,我們要回去上班了。」

首梯新制教召14天,18日這天1600名解召教召員每個笑嘻嘻,看來被接訓的206旅照顧的很好,開心跟官兵擊掌,但說的當然不是再見而是掰掰。

14天後備教召員黃先生vs.女友:「會不會14天覺得太久,不會,剛剛好,暫時的自由。」

圖/TVBS

玩笑歸玩笑,但這回訓練的確精實不少,射擊行軍樣樣來,軍方也說有些人的確體力無法負荷,也有受了一些小傷。

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起水泡。」

 
教召變硬來真的,首梯順利結束,階訓單位沒日沒夜準備,終於鬆了一口氣,這14天除了重溫軍旅記憶外,但最重要的是若真打仗,槍砲可別忘了怎麼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召#14天教召#後備軍人#解召#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3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