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拿「打電動」類比打仗惹議 國防部副部長尷尬反應曝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0:14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稱年輕人打電動超強,只要把東西寫清楚、訓練過程非用過去填鴨方式,就會像打電動一樣。(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稱年輕人打電動超強,只要把東西寫清楚、訓練過程非用過去填鴨方式,就會像打電動一樣。(圖/TVBS資料畫面)

俄烏戰火未歇,引發國人對於台海情勢的關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近日在政論節目上宣稱「會打電動就會打仗」,以打電動類比新式戰備武器,引來同黨議員洪健益批評「無知」。對此,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由柏鴻輝今(17)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並未正面回應,他一臉尷尬表示,「這個我們等一下,利用時間再跟你們談」。

隨著俄烏之戰延燒,國防議題備受關注,何志偉近日在電視政論節目中表示,現在軍中裝備已經升級了,阿兵哥不是在地上滾、被虐待,而是被扎扎實實訓練體力、技能,並舉例說,現在年輕人打電動超強的,3到5分鐘就上手,未來新的戰備武器等,只要把東西寫得很清楚,且訓練過程中非用過去的填鴨式方式,就會像打電動一樣。

 

結果何志偉的一番話被製作成「抖音」影片,在網路瘋傳,同黨的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在臉書貼出這段「抖音」影片直呼看完後真的只能搖頭,痛批何志偉對國家戰力和國防規劃最無知的具體展現,「有這樣的同志本黨還真的不需要敵人,希望何大立委不要為了聲量拼命上節目卻不做功課,這樣的發言只會被人笑掉大牙。」

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由柏鴻輝(圖/翻攝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對此,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國防部函送「執行海空戰力提升計畫一定金額以上採購辦法」案,柏鴻輝出席委員會會議前受訪被問到是否認為「打電動跟打仗一樣」?柏鴻輝直呼,「這個我們等一下,啊,利用時間再跟你們談,謝謝喔。」隨後快步進到會議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志偉#電動#打仗#武器#抖音#洪健益#俄羅斯#烏克蘭#台海#柏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338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