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不知如何「解決內鬥」! 自詡:政壇做苦工的阿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6:42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民進黨派出候選人「絕不是西瓜」。(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民進黨派出候選人「絕不是西瓜」。(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長黃偉哲於16日受邀上直播節目,接受媒體人王時齊的訪問,針對民進黨內部的「內鬥」、藍營的內外夾攻,同時也透露自己爭取連任的心情,黃偉哲強調,民進黨在台南市推出的候選人是民意調查滿意度最高的人選,表示民進黨派出的候選人「絕對不是西瓜」,認為台南不斷在進步,而他也有信心搶回上屆選戰中,綠營在台南流失的票源。

更多新聞:台南又傳5區停電!黃偉哲喊話台電:加油一點好嗎

 

黃偉哲參加直播節目《齊有此理》,他表示政黨內部競爭激烈同志操刀相向,這樣的事情國類外都有所聞,不過內鬥激烈的結果,一定會造成政黨內傷,甚至會影響大選,原來可以一加一大於二、至少等於二,最後可能變成一加一小於0.5。

黃偉哲上直播節目談政黨內鬥。(圖/翻攝自Yahoo「齊有此理」)

更多新聞:黃偉哲小編又出包!留言龐佩奧這句話 被酸破英文竟秒刪

 
黃偉哲指出,民進黨過去有個傳統,只要是脫黨參選,選民都會以選票制裁,不過隨著近年各政黨的基本盤內縮,對黨員的制約力就會減弱,進而造成部分選戰打起來肆無忌憚,然而,黃偉哲表示自己想不到有什麼好辦法來解決內鬥。

更多新聞:挺過線民爭議獲提名 黃偉哲:「沒情緒是假的、聽了很難過」

過去台南選舉長期都是綠大於藍,被問到是否會助長綠營選將爭相參選,競爭激烈的局勢,甚至是出現「隨便提名個西瓜都能當選」的說法時,黃偉哲強調「絕不是西瓜!」,並解釋民進黨過去以黨員投票來決定提名人選,現在是尊重民意,採用民調,強調候選人都是由選民所選擇出來的。

黃偉哲針對內鬥表示想不到好方法解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傳當年受黃偉哲監控!羅文嘉不忍了 要求公開檔案

主持人問及藍營可能推派出來參選的三人,分別為謝龍介、陳以信、高思博,針對這三人,黃偉哲也表達其看法,他指出,陳以信有高學歷、年輕;高思博也是高學歷、曾參選台南市長,其父親高育仁也曾是台南縣長;謝龍介則是台語很溜,在地連結強,且有本土性,黃偉哲認為這三人都是可怕又可敬的對手,無論最後誰代表藍營參選,都希望可以做到君子之爭,不要口出惡言、放冷箭。

更多新聞:卡台南市長連任?陳亭妃要民進黨 查黃偉哲線民事件

黃偉哲也細數自己過去從縣議員、國會議員一直到首次擔任地方首長,從摸索、上手到現在順手,不斷讓台南進步往前走,指出台南現在比較不淹水、都市化、、防疫科學化等,像是2015年登革熱爆發,有2萬9千病例,近3年來本土案例降至5例以下,去年更達到0案例,而黃偉哲也自詡「政壇做苦工的阿信」,希望民眾可以相信他,並強調台南不斷在進步,他也有信心拿回綠營上次流失的選票,爭取更多民眾支持連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台南#市長#選戰#民調#候選人#阿信#內鬥#西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36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