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象失事!陸軍派60人搜尋殘骸 暫無所獲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4:18

14日一早空軍幻象2000戰機,在台東知本外海失事,飛行員黃重凱跳傘後,平安被救起。而有人員在搜救時,發現飛機副油箱在海上漂流,15日一早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派了60人,到利嘉溪和知本溪出海口搜尋,不過目前都沒發現任何殘骸。而國防部長邱國正針對飛行員目前狀況,以及戰機失事率也有相關說明。

圖/TVBS

 
在岸邊不斷來回走,另一方面海巡隊人員則是站在船上,仔細觀察海面。

14日早上空軍幻象2000戰機,在台東知本外海10海里處失事,飛行員黃重凱跳傘後,被黑鷹直升機平安救起,經過一夜休養,狀況不錯。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他現在人員安全,都還在平復當中,肺可能還有點水,我們在處理,一定會用最好的方法去醫療他,另外心理的輔導我們也要持續再做。」
 

就在搜救時有人員發現,飛機副油箱的殘骸在海上漂流,15日一早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也派了60人,到利嘉溪和知本溪出海口,搜尋殘骸,不過目前都沒有發現任何殘骸。

圖/TVBS

而國內知名水下作業公司表示,因為東部海域海溝深度比較深,加上天候海象自然因素影響,水下打撈作業會有難度,不過已經和軍方討論後續相關的打撈作業。

關於戰機的失事率,國防部長邱國正也提到,確實有很多因素會導致狀況發生,不過會加強人員訓練,以及離心力訓練,盡最大的努力,保護所有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失事#戰機#打撈#幻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105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