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民調遭陳時中超車 蔣萬安:做不好就加倍努力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0:1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中華傳播管理學會昨公布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在「三角督」情勢下,衛福部長陳時中扭轉頹勢,以支持度33.6%領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30.2%,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23.3%。對此,蔣萬安今(8)日上午現身立法院受訪回應,民調起起伏伏都是作為借鏡、參考,不同機構作出民調也會有差異,他強調,做得好的地方會維持,做不夠的就會加倍努力。

更多新聞:北市選戰在即「蔣萬安聲勢旺」 雙陳一林誰能披綠袍出征

 

媒體追問,民調也顯示,蔣萬安在青年票支持度落後,要如何改善?蔣萬安表示,做得好的地方會維持,做不夠的就會加倍努力。對於國民黨不僅政黨支持落後民進黨,反感度也最高,蔣萬安則說,黨中央必須提出具體作法做出改變、堅決改革的決心,讓外界對國民黨形象有所改變,這不是靠單一個人,而是大家共同責任。

更多新聞:才嗆蔣萬安去當兵!謝和弦附「炫肌照」道歉:請保重龍體

媒體追問,陳時中因為防疫記者會佔盡媒體版面,相對來說蔣萬安比較弱勢?蔣萬安表示,自己在立法院把角色扮演好,不管是在總質詢、委員會,他會幫民眾發聲,透過質詢、提法案幫民眾發聲,會得到正面回應。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美國代表團訪台 蔣萬安:盼推動中華民國參與國際組織

媒體再追問,蔣萬安在三角督情勢下略輸陳時中,就連藍綠對決情勢下也有點危險。蔣萬安說,大家在各自崗位努力,但是大家都希望看到政黨利益不該凌駕人民利益之上。對於上午將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出席攸關精神衛生法草案的記者會,是否代表「藍白合」有譜?蔣萬安表示,「我更希望看到全民合,政黨利益不該凌駕在人民利益之上。」

更多新聞:蔣萬安親上火線說明! 當年為這原因當補充兵

蔣萬安指出,前年他就提出精神衛生法法案,但行政院版遲遲未送進立法院,明天就會審查精神衛生法,希望充分討論凝聚共識,讓問題得到正面回應。民調都是借鏡,最重要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他希望「基本工資法」、「精神衛生法」以及氣候變遷相關修法,都可以在本會期完成三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台北市長#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484

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