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吳斯懷:若洩密叛國一槍斃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48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不容質疑,如果有任何洩密、叛國的行為,一槍斃命,法律重辦。他說,這輩子捍衛中華民國,願為中華民國提槍上陣,但絕對不捍衛台獨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完成新會期各常設委員會名單,退將、黨內軍系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如願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由於吳斯懷擔任立委前,曾經前往中國參加「中共孫中山紀念活動」,在台下聽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致詞,立場引發外界質疑。

吳斯懷今天上午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專訪,針對外界的疑慮,吳斯懷表示,他已多次表達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不容質疑,如果他有任何洩密、叛國的行為,一槍斃命,法律重辦。

他指出,國防部長邱國正是他的學弟,曾經三次接任他在軍中的職務,對於他對國家的忠誠度、國防基本素養及建軍備戰的了解很清楚,請民進黨不要質疑他的忠誠度。他這輩子捍衛中華民國,願為中華民國提槍上陣,但他絕對不捍衛台獨國。
 

吳斯懷表示,他唯一目的就是捍衛中華民國,讓台灣人民不要被戰火洗禮。若中共打過來,他絕對跟中共幹到底,但是台灣為什麼要讓中共打過來,兩岸不能好好談嗎?彼此同文同種,對話一定比對抗好。

另外,吳斯懷也指出,此次俄烏戰爭中,總統蔡英文召開的國安會議,有嚴重的疏漏,就是沒有找經濟部長、財政部長出席,質疑蔡總統到底懂不懂。

吳斯懷表示,蔡總統已有3年未實施政軍兵推,這是國家安全的問題,各部會面臨戰爭該怎麼辦,打仗不光只有國防部的事,政軍兵推要綿密整合各部會做明確分工,但3年都沒有推演,質疑現在的部會首長是否知道指揮中心在哪,各司、處要做什麼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斯懷#外交國防委員會#中華民國#叛國#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9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