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的字典沒有投降」 連勝文酸塔綠班鍵盤保護台灣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09:49
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圖/TVBS資料畫面)

俄國對烏克蘭動武,雙方持續僵持中,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7)日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自1949年以來,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灣,期間經歷陸戰、炮戰、海戰、空戰多場戰役,也從未屈服於武力的脅迫之下,國民黨創黨以來的字典裡就沒有「投降」這兩個字,而他也好奇,當塔綠班面臨同樣的生死關頭之際,是否還是只會出一張嘴,「發射」口水,或繼續在舒適的冷氣房中,用鍵盤保護台灣?

更多新聞:介入烏俄?安理會表決召開聯合國緊急會議 史上僅10次

 

連勝文表示,烏克蘭駐守蛇島的戰士,在面臨侵略者威脅之下,一句「Go fxck yourself」!展現了無畏的勇氣,以及慷慨就義的悲壯!最後全體陣亡。也讓所有看到這個新聞的人為之動容,令人尊重。

更多新聞:荷蘭同意烏請求加入軍援 供反戰車火箭筒、刺針防空飛彈

連勝文說,全世界許多的國家,包括台灣,都加入譴責俄羅斯的行列,俄羅斯的侵略行為的確令人髮指,但是狂人、俄國總統普欽既然決定了發動這場戰爭,勢必對於世界各國的反應及可能面臨的國際制裁有所算計,所以此時此刻,所有國際制裁都已經來不及阻止俄國的侵略行為了。
 

更多新聞:林昶佐聲援烏克蘭無力 謝和弦「留言20字開酸」被讚爆

連勝文說,更何況在普欽的同溫層中,一定有許多人把他當英雄,而俄國一定也有相同的鷹犬側翼及覺青,對於當權者的暴行也是同樣地只會歌功頌德,因此普欽根本不會在意國際的制裁及相關制裁對於俄國人民的影響。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美歐出手!制裁入侵烏克蘭 將俄主要銀行踢出SWIFT

連勝文表示,台灣加入對俄國的制裁,雖然符合國際正義,但如同西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宣佈與俄國斷交一樣,到底對俄國會有多大的實質衝擊,透過國際救援組織,對烏克蘭無辜受害民眾,實行人道救援,並同時立即對於在台灣的烏克蘭僑民伸出援手,這比只出張嘴好多了。

更多新聞:俄羅斯控「烏克蘭拒絕談判」 命令俄軍恢復進攻

連勝文說,在台烏克蘭人應該不多,不管是求學、工作或是長居者,這時必定備受煎熬,台灣政府與社會應該主動幫助這些在台烏克蘭僑民,才能真正彰顯台灣所標榜的人道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台灣政局風雲

#俄國#烏克蘭#連勝文#國民黨#塔綠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272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