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坪288萬 大安區巷子開出天價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是哪個地段,能夠打敗信義聯勤的天價標售案?答案就在新生南路一段的巷子裡,昨天才賣出1坪288萬,因為位於幸安國小和金華國中的明星學區,距離大安森林公園也不遠,地段已經相當好,再加上建商可能是看好附近老舊房子居多,未來改建豪宅的趨勢,很可能會跟著帶動。

紅色鐵皮屋頂、低矮的木造房,雖然是老舊眷舍,腳踏的土地卻創下天價!從附近高處往下看,濃密的綠樹看不到全貌,100多坪的土地卻賣出將近3億,相當1坪288萬,打敗2年前的信義聯勤,1坪285萬。

仲介業者林世奎:「這區域來講假如以288萬價格,多少都會帶動到(附近房價),原則來講(這附近)本來就是,(這裡的)舊公寓本來就是,整個北市來講最高的一個地段。」

從這塊地往北,距離幸安國小不過幾十公尺,屬於金華國中的明星學區,附近居民都是軍公教為主,往南離大安森林公園也不遠,地段相當好,附近新屋已經上看1坪80萬、公寓1坪55萬,天價土地,究竟還要開出多少價碼?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勤美樸真,面前就是正在蓋的捷運信義線,房價成了附近指標,1坪現在至少140萬,相對來說在巷子內的這塊土地房價,仲介估計上看100萬,以坪數來說,房子恐怕不到70坪,只能算是小豪宅,但附近目前都還是老舊房屋居多,因此這塊天價土地帶動未來豪宅趨勢的潛力,也不能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47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