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家軍」戴湘儀、呂家愷、吳訓孝宣布參選!出戰選區曝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1:33
戴湘儀(中)、呂家愷(右)、吳訓孝(左)三人分別投入新莊選區、土樹三鶯選區以及三蘆選區。(圖/TVBS)
戴湘儀(中)、呂家愷(右)、吳訓孝(左)三人分別投入新莊選區、土樹三鶯選區以及三蘆選區。(圖/TVBS)

年底市議員選戰競爭激烈,新北市長侯友宜3位青年幕僚,前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及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14日晚間18時透過臉書宣布請辭新北市府職務。三人今(15)日在新北市府前北門廣場聯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侯家軍」正式成形。而三人也提出各自規劃,戴湘儀確定參戰新莊區議員選戰、呂家愷則是出戰新北第七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吳訓孝則參選三重、蘆洲區議員。

戴湘儀表示,離開新北市政府、卸下副發言人角色後,正式投入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選舉,會全力以赴。她說,決定參選前掙扎好長一段時間,從過去擔任記者監督市府的角色,到之前加入市府團隊,了解到要做一個很完整的政策需要做非常多的功課。

 

戴湘儀說,除了整個市府團隊要溝通協調外,地方聲音也非常重要,希望自己可以藉由過去在市府、媒體的經驗,扮演一個很好的橋樑來為民眾服務,協助市府制定更完善更貼近民心的政策,「新莊現在很好,未來會更加美好,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新莊的代言人,讓我帶著大家往前走」。

吳訓孝則宣布投入三重、蘆洲議員選舉,他說,「要戰就從自己家鄉開始戰。」希望透過新舊的融合,讓三盧走向下一個新世代,三盧是雙北連通管道,很多事情必須一一往前推進,因此選擇為自己家鄉而戰。

宣布投入參選土樹三鶯議員的呂家愷表示,從2018年加入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現在,3年的歷練學習到很多,他有自信能跟著侯友宜一起讓新北市更好。他說,土樹三鶯除了有交通捷運建設、文化藝術,近年也有很多新世代移居,教育及生活機能都需要提升,工業區正面臨突破轉型,相信他的故鄉能好好改變。
 

年底選戰侯家軍出動,前新北副發言人戴湘儀(左2)、呂家愷(右1)及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左1)正式請辭宣布投入選戰;至於蔡畹鎣(右2)並不在這一次請辭名單中。 (圖/新北市府提供)


據了解,原本規劃投身大新店選區的蔡畹鎣,沒有跟著這波副發言人離職,因選區老將爭連任,新人輩出爭提名搶破頭,選情相當激烈,因此她暫緩請辭程序續留市府。對於蔡畹鎣動向,呂家愷表示,蔡畹鎣目前仍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她會扮演好角色,「這就是我們的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幕僚#侯家軍#辭職#戴湘儀#呂家愷#吳訓孝#新莊#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