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署緩頰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館長破真相:騙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09:47
館長批黃郁婷「甩態」。(圖/黃郁婷IG、翻攝館長YouTube)
館長批黃郁婷「甩態」。(圖/黃郁婷IG、翻攝館長YouTube)

我國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國家參賽北京冬奧,不過賽前卻曬出穿著中國大陸代表隊的隊服爭議,亮紅的五星旗看得台灣網友相當憤慨,而體育署以「政治敏感度不足」為黃郁婷緩頰。然而館長(陳之漢)對於這樣的說法並不買單,他認為此舉牽涉兩岸議題,選手應該說什麼、做什麼「是常識」,怎麼可能會敏感度不足,直批「騙鬼不會吃水」。

台灣選手黃郁婷著中國大陸隊服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黃郁婷IG)

 
更多新聞:林靜儀評黃郁婷事件:統戰幽微細緻 讓民意沸騰成本極低

館長於昨(4)日的直播節目中對黃郁婷著中國大陸隊服的爭議事件發表看法,他痛批會聲稱是無心、沒有敏感度是「騙鬼不會吃水」,館長還說,若自己也說自己很不敏感,「怎麼弄都弄不出來,你信不信?」,他認為,若是真的沒有敏感度,第一時間也會先道歉,自己沒有注意到,不過黃郁婷的做法是在第一時間回「不要為我加油」,館長認為,這顯然是在「甩態」。
 
館長對於體育署說法相當不買單。(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更多新聞: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美女醫轟「她不笨,只是又壞又舔」

館長表示,國手出國比賽的經費絕大多數都來自於國家,而國家的經費就是全體國民的經費,他認為:「國手不應該用這種態度回應」,館長還說,黃郁婷事件「被罵真的剛好」。館長認為,這件事引發負面觀感,代表台灣人還有民族意識,並直指若是沒有人罵「台灣就滅亡了」,館長還暗酸蕭敬騰表示,若真沒有人罵,大家就都已表態「被長江黃河滋養」。
 

更多新聞:黃郁婷穿中國隊服挨轟 醫揭「全民炸鍋主因」:大可不必

館長也強調「我不相信什麼叫沒有政治敏感度」,身為一個在台灣的人,對於兩岸之間的議題,一定會有敏感度,他指黃郁婷「又不是三歲小孩」,也有點年紀了,館長認為,這麼做真的很不好,大家出來罵、出來關心,也代表著台灣人的民族意識正在抬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郁婷#隊服#體育署#政治敏感度#館長#飆悍#陳之漢#五星旗#北京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40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