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走遍全台!韓國瑜鬆口:2024沒計畫,未來不曉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3:41
韓國瑜年後將到全台各地辦讀書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年後將到全台各地辦讀書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曆年後將到各地舉辦讀書會,以及收集100則動人故事,動向受外界矚目,韓國瑜今天表示,收集動人故事不是2024的起手式,目前對2024完全沒計畫,「未來不曉得」。

韓國瑜昨天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吃晚餐,引發關注,外界也不斷猜測韓國瑜的下一步。他今天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則明確表示不會投入年底地方縣市長選舉,完全不在考量內,也絕無「朱下韓上」一事,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能好好領導國民黨。

 

由於韓國瑜昨天宣布農曆年後要走遍全台舉辦讀書會,收集100個動人故事,引發外界不少想像,他隨後在接受了趙少康的網路節目訪問時表示,在全台收集動人故事,這不是2024的起手式,完全沒這意思。

趙少康問,是否對政治完全沒其他想法,韓國瑜說,目前完全沒計畫也沒想法,選縣市長通通不在規劃之內,一定有人好奇2024年他的動向,但此時此刻不適合探討,因為國民黨2022年這坎都還沒跨過,等過了再說。

韓國瑜指出年底選舉是否保住藍營執政14縣市,以及能否突破未執政的8縣市,大家一條心,先突破後再說,這也是國民黨今年最大挑戰。各地都有藍軍的人才,黨中央對於選戰也有通盤規劃,他是黨員樂意付出,去幫黨與候選人,這就是他的角色地位。
 

趙少康再問到,2024完全不可能,還是看看再說,韓國瑜表示,目前為止完全沒計畫。趙少康追問,目前沒計畫,那未來呢,韓國瑜則說,未來不曉得,他一直認為儒家、道家思想要能自動轉換,有權力就做儒家,治國平天下,沒權力就是道家,修身養性。

談到發起《韓先生來敲門》的動機,韓國瑜說,一場大選下來,欠太多人情,不能不講話,但又沒有位置,讓他感到進退維谷,民眾覺得他變成縮頭烏龜,因此就想說用公益代替謝票,從此構思,一點一滴來做,當初想法很單純,設計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政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讀書會#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8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