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3名監委現勘將撰調查報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7:07
張啟盟夫婦涉占國有地,監委今日現勘。(圖/中央社)
張啟盟夫婦涉占國有地,監委今日現勘。(圖/中央社)

監察院委員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今天到雲林縣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夫婦涉侵占國有地、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府相關單位陪同,監委僅說現勘後了解更多,將回去撰寫調查報告。

張啟盟夫婦涉嫌違法濫墾及占用國有地案,雲林地檢署去年底依違反水土保持法起訴張啟盟夫婦;雲林縣政府日前收到監察院行文,監委原訂24日將現勘林地開發案,延期到今天下午現勘。

 

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等人輕裝抵達,原本荒蕪一片的山坡地現在野草蔓生,部分區域堆置多個太空包,另外有沉沙滯洪池。

縣府水利處長許宏博和新聞處長羅楚東等人陪同,提供相關資料給監委並現場說明土地開發等細節。台聯黨前立委尹伶瑛也到場關心,同時準備相關資料給監委作為參考。

林盛豐等人要求記者不得跟隨,10多人徒步現勘逾1小時,林盛豐等3人面對記者追問不發一語,只說該看的、想看的都有看到,現勘後了解更多,將回去撰寫調查報告,未提到報告最快何時出爐。
 

羅楚東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縣府人員對於監委的詢問知無不言,並重申縣府的態度依法處置。

許宏博指出,縣府之前已提供監委相關事證和文件資料,監委今天現勘,核對當初的申請資料是否符合,由於全案調查中,不便發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察院#雲林張家#張麗善#國有地#山坡地#濫墾#農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