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下屬婚外情 陳時中妙回「我們都牽過很多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09:30
王必勝(左)、陳時中(右)。(圖/TVBS)
王必勝(左)、陳時中(右)。(圖/TVBS)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被爆與林姓護理師搞婚外情,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在立院協商總預算時質疑,王必勝以及健保署長李伯璋的緋聞,質疑陳時中用人有問題,「李伯璋牽乾女兒的手,沒什麼關係?」陳時中則妙回,「我們都牽過很多手」,當場讓費鴻泰狂笑。而陳時中也提及,王必勝也有向他自請處分,目前已拔掉他的模範公務員,這就是對他的警惕。

王必勝去年遭爆婚外情。(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朝野黨團昨下午繼續協商總預算案,費鴻泰質詢時提到王必勝與李伯璋去年傳出的緋聞風波,認為兩人是公眾人物、公務員,會對社會大眾造成負面觀感,質疑陳時中用人有問題卻不進行處分,「衛福部處理婚姻的外遇,標準有這麼低嗎」?

陳時中則說,在公部門相關一些私事還是必須要處理,而王必勝的情況並非對衛福部相關職員,或是其他公務人員等,因此純粹屬於私領域的部分,也沒有被定案,而王必勝針對私領域也處理完成,王必勝也有向他自請處分,原本已報准的模範公務員被拿掉,這樣對他也有相當的警惕。

費鴻泰又質疑,李伯璋被媒體拍到與任職中研院的「乾女兒」牽手,難道該女與衛福部有業務往來,「這樣又跟你們(衛福部)沒有關係?」

陳時中被網友讚賞反應機靈。(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李伯璋去年12月被媒體拍到與年約3、40歲女性共進晚餐及牽手,事後解釋是乾女兒,還說乾女兒為了奶奶吃素十年,「對於孝順的人本來就會比較感動、感覺不一樣」。陳時中說,他無法確定是曖昧關係,「牽個手我不認為要用在立法院做一個案子」,但有錯當改,陳更直言,「我們都牽過很多手」。

有網友發文分享質詢片段,大讚陳時中「真的冷面笑匠欸!」還有人直呼,「臨場反應快的除了蘇貞昌,多了陳時中,不過他快而不酸」、「這回答絕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備詢#總預算#王必勝#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525

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