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連環爆 黃暐瀚預測2022綠營「這人」機會沒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09:19
黃暐瀚認為疫情牽動選情。(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軍聞社提供)
黃暐瀚認為疫情牽動選情。(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軍聞社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從第一波桃機群聚爆發至今,國內至少累積8條傳播鏈,且足跡遍布多個縣市,社區風險持續增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因為疫情的影響,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2022台北市長的機會恐怕沒了,桃園市長鄭文燦2024總統之路的機會也大幅下降。

更多新聞:2022佈局!藍委揭民進黨「暗黑盤算」:沒樂觀本錢

 

黃暐瀚23日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其實大家都知道蔡英文很喜歡鄭文燦,今年很關鍵,但是蘇貞昌的存在感並沒有降低,要是換不掉,鄭文燦就沒辦法擔任行政院長,更不可能去挑戰副總統賴清德,因為他是當過行政院長的人。

黃暐瀚分析2022及2024兩場選舉。(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北市「三角督」恐為選情添變數 陳時中好感度輸這2人

 
黃暐瀚接著提到,受到疫情的關係,陳時中和鄭文燦原本的計畫都受到影響,「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的機會沒了,鄭文燦2024之路機會也少了一半,一直在下降中」,黃暐瀚表示,半年前或一年前,鄭文燦若和賴清德爭黨內初選,可能是一比一,但現在已經拉開,尤其賴清德過兩天就要帶隊出訪,已經碰到外交這個層面,鄭文燦的角逐機會就會降低很多。

黃暐瀚認為陳時中和鄭文燦因為疫情關係,參選之路都會受阻。(圖/指揮中心提供、鄭文燦臉書)

黃暐瀚認為,如果蔡總統因為喜歡鄭文燦,非提名他不可,跟賴清德又對槓起來的話,恐怕又是民進黨勢力的削弱,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極盛而衰,民進黨恐怕也會有往下坡走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暐瀚#本土#疫情#陳時中#鄭文燦#蔡英文#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