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國台辦2022年首發 批民進黨使台灣處在「暗黑時期」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8:24

大陸國台辦新年後首場記者會,台媒關注的焦點在於,今年底登場的中共20大會議是否針對台灣問題有新部署。另外,國台辦也對海基會前副秘書長龐建國墜樓,表達哀悼。

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國台辦2022年首發場,談到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公開表示,年底中共召開二十大,可能提出新的主張與部署,將影響台海局勢。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營造有利的台海環境,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台海當前環境,共機頻繁擾台,我空軍加強戰備,模擬春節期間解放軍犯台,並秀出12架完成升級的F-16V戰機,掛載實彈,表演大象走路,展現壯盛軍容!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民進黨當局不自量力,以武謀獨,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威武之師,是台獨分裂勢力的大剋星,我們永遠也不會把台灣同胞當成敵人。」

對陸強硬的蔡政府,贏了公投、罷免、立委補選,讓國民黨連三輸,深藍族群更勢微。海基會前副秘書長龐建國墜樓,生前曾發文嘆不公不義的台灣!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龐建國先生以特別的方式表達對民進黨倒行逆施的抗爭,應該引起台灣民眾的醒思,島內的局勢由於民進黨的操弄,處在一個暗黑的時期。」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蔡政府的兩岸路線將邁入第7年,而今年底不只台灣有選舉,中共中央將召開二十大會議,都將牽動兩岸的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台辦#中共20大會議#民進黨#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