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龐建國墜樓 蔡正元:也許是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記者 黃韋銓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3:12
前立委龐建國今(11)日傳出墜樓。(圖/Facebook龐建國)
前立委龐建國今(11)日傳出墜樓。(圖/Facebook龐建國)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驚傳於北市內湖家中墜樓身亡,享壽68歲。龐建國曾在1994年加入新黨,但於1998年退黨,隨後在2001年加入親民黨,2006年退出,隨後加入國民黨,在新黨期間曾任台北市議員,親民黨時期曾擔任過北市立委。對於龐建國身故,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受訪時說,他昨天看到龐建國的留言,本想今早打電話問候,沒想到上午就發生憾事。蔡正元也說,先前跟龐建國聊天時,也提過林昶佐罷免案的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蔡正元今天受訪時表示,昨天看到龐建國的留言,本來上午9點還想打給龐建國問候,沒想到7點就發生憾事,蔡指出,龐建國是個政治道德要求很高的人,先前聊天時也提過林昶佐罷免案的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建國心情不佳。而對於龐建國傳出罹癌,蔡正元則不願證實,僅說龐建國的病情還算穩定。

 

 
前立委蔡正元表示,也許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圖/TVBS資料畫面)


而龐建國生前曾在新黨期間當選過北市議員,並於親民黨時期曾擔任立委,新黨主席吳成典受訪時說,他聽到很傷心,想說怎麼會這樣,以前是好同事好朋友,以前對新黨付出很多,但最近比較沒有聯絡。曾為同事的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則說,他跟龐建國是熟,龐建國先前曾幫他輔選過,但這2、3年比較沒有接觸,他很訝異,非常奇怪怎麼會這樣,雖然龐建國個人的事很少了解,「但這幾年也感覺他不是很愉快」。

李慶元說,感覺龐這幾年不是很愉快。(圖/TVBS資料畫面)

 

親民黨籍的前同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直呼「天哪」,她與龐建國最近比較少聯絡,近期偶爾會在公眾場合看到龐,她印象中,龐建國一直以來溫文儒雅,個性都很溫和,是一個很好的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龐建國#蔡正元#新黨#親民黨#吳成典#李慶元#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