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萬已匯還? 外交部駁無此事

記者 許甫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巴紐外交弊案再爆新發展,關鍵人外交部參事張強生,被爆半年內秘密往返美國5次,今天外交部證實此事,不過強調張強生赴美,是請金紀玖太太說服金紀玖出面,並沒有任何不法;至於遭收押的吳思材,保命信上提及2千萬匯回外交部的說法,外交部回應根本沒這回事。

外交部次長朱玉鳳:「雖然發生巴紐建交案,我們折損了最愛的部長…。」

大家長走了!弊案膠著不明,外交部士氣低迷,次長語重心長,甚至告訴台下新踏入這個圈子的尖兵們,外交艱困比不上「人心險惡」,外交部自認是受害者,但吳思材爆出,其實有2千萬美金已經匯回外交部。

外交部發言人葉非比:「這些話完全是他(吳思材)的律師,轉述他的話,所以這是不一致的,所以在這個部分,我只能強調本部的同仁,絕對沒有涉及這樣的事情。」

澄清錢壓根沒回帳戶,只是重要關係人張強生被爆料半年內密集往返美國5次,難道其中真有蹊蹺。葉非比:「到洛杉磯就是金紀玖先生的家,跟他妻子希望談一談,就是說能夠把金紀玖先生找出來,那這個(赴美)4、5次,其實這位就是張強生先生,當然他本來就是外交人員,他在國外的進出,其實是很正常的。」

維護自家人清白至於外界質疑,當初談建交的巴紐代表,根本拿不出官方認證,外交部私下表示,考量到巴紐國家政局情勢實在不宜公開,相關證據都已交給檢方處理;隨著案情發展,諸多疑點曝光,外交部忙著回應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93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