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高雄市長選戰 朱立倫: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2:05
朱立倫到高雄鼓壽宮參拜。(圖/中央社)
朱立倫到高雄鼓壽宮參拜。(圖/中央社)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在高雄一定會推出最強候選人,相信能獲得市民認同,農曆年後就會展開相關布局。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高雄鼓壽宮等廟宇參拜,他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新年新希望,希望所有國民黨同志團結一致,今年最大任務就是年底縣市長選舉,農曆年後會趕快展開布局,這期間會持續走訪地方、傾聽地方意見。

 

記者提問,是否對奪回高雄市長有所期待。對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高雄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相信也會獲得市民的認同。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持續努力、深耕基層,提出很多很好的政策,市長候選人布局會在農曆年後逐步展開。

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朱立倫指出,他一再強調,不要變成政黨對決,對台中市第2選區而言,誰能夠為地方好好服務,誰能夠扮演好立法委員的角色才是最重要,這是一個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正義對抹黑的選舉。

朱立倫表示,他要再次呼籲,不管是國民黨的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恆或其他候選人,要實實在在對地方服務,不要用空降又空心,只靠造謠、抹黑,或所謂的外來力量,想要去影響中二選區,這是實實在在的陸軍對惡質網軍造謠的選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高雄市長#國民黨#陳其邁#候選人#縣市長#2022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288

0.2921